2.24 H.K.一天仨人行

1.早上8點通關的時候同伴被驗通關本本的女官員質疑是否是懷孕之軀??還再次讓退後兩步檢驗。。。O(∩_∩)O,是不是我有點幸災樂禍,這點可能是在大學的時候就跟她養成的

2.到達九龍塘要轉車的時候,同伴沒有看清楚轉站標示就刷卡出站,還好俺及時發現沒讓她人出去,卡刷出去了。。。結果到站后要真正的出去了,用卡刷出站的系統的時候,屏上給了她一個大大的紅叉,奔回站里找客服幫助!

3.到達平頂山頂,感觸就是好大的hong呀!!!髮型完全淩亂,原來梅超風姐姐就是這麼煉成的!

4.happy咔嚓咔嚓留念后返去shopping的路上,在渣打公園與另外兩位同伴走散。。。原因是公園的小廣場上舉辦以菲律賓人為主的STREET DANCING.我沖上了主持臺側面的階梯上拍照,拍完發現其他2同伴都不見了。最要命的是只有我一個人開通了香港日套餐。。。我想同伴也不會絕情到自己走掉,儘管在發生1.2.的時候以動作嘲笑了一個同伴;我還想她們應該不會二到找不見我,應該明白可以借電話找我吧。於是我決絕的自己去了要shopping必搭的地鐵口,靜待她們的出現,果然不到5分鐘,她們瀟灑的出現鳥!

5.再一次到達九龍塘地鐵站內,因之前消耗了不少體力,所以我們仨把包包里的小蛋糕,拿出來吃,剛咬一小口口,站內廣播播報請勿在站內吃東西(大致是這個意思吧,沒聽清具體文字,一方面是因為作為大陸人的我們很尷尬,還有就是我們在思考到底這廣播是針對我們仨還是循環播報的,下一趟車很快就來了,沒來得及驗證),因身體需要,我們用1大口將小蛋糕都吃下了肚兒,同時以水作為了它下肚兒的動力!

總之一天還算順利,早08:00通關,晚10:00到家了。。。。現在還在糾結站內廣播內容。

P.S.山頂上的飯不是一般二般的expensive!

评论
© Gagasyh|Powered by LOFTER